南昌大学电视台主办
  • 【部省合建】自信·我们的心态
  • 作者:南昌大学电视台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4-27   字体:[
  •   

      

    如果不能正常播放,提示不支持此插件,请下载安装flashplayer插件

        南昌大学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又成为部省合建高校,成为南昌大学发展史上又一里程碑。未来南昌大学师生会上下一心,精神更振奋,拼搏更用劲,行动更迅速,共创南昌大学辉煌新时代。

    南昌大学继入选国家“双一流”计划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后,又成为教育部与江西省部省合建高校。这是南昌大学发展史上又一里程碑。南昌大学师生将会上下一心,精神更振奋,拼搏更用劲,行动更迅速。用新思维、新战略、新途径、新气象、新作为,书写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奋进之笔,共创南昌大学新辉煌!!

关于我们 投稿邮箱 网站帮助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 联系我们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学府大道999号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点访问量: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