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电视台主办
  • 大美南大·春
  • 作者:杨雪 和若文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4-21   字体:[
  •   

      

    如果不能正常播放,提示不支持此插件,请下载安装flashplayer插件

      春不语,春天却能催醒百花,花不语,花却能醉人心田。春天的记忆犹如白云朵朵,飘在记忆的天空。如河水清清,流在记忆的心田;如树木郁郁,长在记忆的旅途;如桃花朵朵,开在记忆的春天。温暖记忆,永留一份快乐。

      春天来的好快,悄无声息、不知不觉;春天走的也很快,在我们享受着春光的不经意间,悄悄溜走。春姑娘的脚步匆匆,渐行渐远。

      在这个暮春时节,看着那掉落的花瓣、繁茂的树木枝叶,你是否怀念草长莺飞、花如锦绣的明媚春天?你是否也想再看一看那些错过的美景?跟随着我们的镜头一起,再来回顾一下我们大美南大的春天吧!

关于我们 投稿邮箱 网站帮助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 联系我们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学府大道999号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点访问量: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