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2金!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获佳绩
  •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摄影:创新创业学院 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1-20字体:[
  •   

    本网讯(创新创业学院)11月17至19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2项金奖,首次有项目进入全国30强排位赛。

    我校项目“气炭创循—酿酒废弃物微波气化高效处理装备创造者”、“plastifuel—塑料再生循环领航者”荣获金奖,其中“气炭创循—酿酒废弃物微波气化高效处理装备创造者”项目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取得金奖。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国内外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学校的147万个项目、631万人报名参赛。大赛举办6年来,累计有1578万名大学生、377万个大学生团队参赛,大赛已成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成为世界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全球盛会。

    编    辑:李  静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