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朱虹来校参加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活动
  • 作者:余文恒、朱旺力、李宽柏 摄影:韩周松 单位:旅游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7-31字体:[
  •   

    IMG_9189.jpg

    7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虹赴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联系指导工作。朱虹听取了支部工作情况介绍,并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旅游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就如何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座谈交流。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华侨民族宗教工作委员会主任聂道宏,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光兵等一同参加活动。

    IMG_9171.jpg

    朱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旅游业发展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新时期准确把握和科学推进旅游业发展提供了新的理论依据和思想武器,为我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从长远看,旅游产业的竞争关键是人才的竞争,一流的产业需要一流的人才做支撑。江西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势头喜人,亟需一批既有实践经验、又懂理论的专业人才。作为培养旅游专业人才的南昌大学旅游学院身肩重任,应顺势而为,也能大有作为。

    朱虹强调,为实现“双一流”目标,需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新要求,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一流党建来促一流学院建设,力争将学院打造成旅游高等教育高地。在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内涵建设、教学实践融合、营造优良教学氛围等方面下功夫。

    朱虹鼓励旅游学院师生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刻苦钻研,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为加快推进旅游强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韩周松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