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创业任我行,泼墨挥豪情 ――经济与管理学院思达创业社举行“创业金点子”获奖作品展
  • 作者:记者团漆珏伶 摄影:记者团漆珏伶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11-21字体:[
  •      

         “创业任我行,泼墨挥豪情”系经管学院学生会思达创业社“创业之旅”系列活动之一,它是继“创业金点子”活动之后又一在全校范围内展开的大型活动。“创业金点子”稿件征集活动由10月21日开始,至11月1日截稿时,全校共有上百份作品参与评选。比赛从文字、贴近校园生活、创新、可行性四方面进行评选,11月15日揭晓一二三等奖、最佳创新奖、最佳可行性奖,而精心挑选24份获奖作品于11月20日在休闲广场进行展示。

         “创业金点子”获奖作品涉及校园生活的衣食住行学各个方面,如校园小型电影院、考研辅导杂志、英文小店等。获奖者具备敏锐的眼光、独到的看法、创新的思维,将自己的创业想法以文字的形式展示在全校师生面前。活动现场,主办方经管学院学生会思达创业社还邀请到南昌大学路漫书法协会书法同人,将“创业金点子”获奖人员的创业感言以书法的形式回赠给获奖选手;泼墨挥毫,创业者的心声跃然纸上,“小胜凭智,大胜靠德”“灵感与实践能够产生奇迹”……给人以视觉的盛宴,艺术的享受和心灵的震撼。新颖的活动形式吸引了很多同学的驻足观看,他们兴致勃勃地在横幅上签名留言,在作品展示板上贴上意见建议,支持校园创业活动的开展。本次活动在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校营销创业协会、校学生服务中心的重视和帮助下,吸引了全校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据了解,“创业之旅”系列活动还将组织现场实践,协助获奖者完善创业计划,提高创业计划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