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倾心演绎多彩校园生活 激情挥洒如歌青春岁月――第一临床医学院05级《梦想启航#8226;印象前湖》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 作者:第一临床医学院#32;熊敏慧#32;#32;#32;张耐#32;#32;#32;梅自洁 摄影:第一临床医学院#32;熊敏慧#32;#32;#32;张耐#32;#32;#32;梅自洁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06-07字体:[
  •      
     
     
     
        6月2日晚七时,第一临床医学院2005级主办的《梦想启航・印象前湖》文艺晚会在医学院前湖校区新世纪文化广场拉开了帷幕。第一临床医学院相关领导和师生一同观看了整场晚会。晚会还特邀一附院麻醉科赵为禄主任、雷恩俊等老师和首批赴川抗震救灾医疗队孔蕴源老师一同观看。
     
        耀眼的灯光映射出台下每一位观众的笑容。夜色中的新世纪文化广场,随着飞扬的青春旋律,放射出了激情的光芒。晚会上,双节棍、跆拳道、街舞、爵士舞等形式多样的表演引得全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喻华宝老师的口琴凭借其高超的技巧和充沛的感情,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话剧《五宗罪》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夸张的舞台表演,丰富的面部表情展示了我们精彩的大学生活,引得观众笑声连连。同学们的T台走秀,则秀出了我们的七彩青春。
     
        晚会还特别邀请到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赴川抗震救灾医疗队队员――孔蕴源老师。他给大家讲述了医疗队如何在地震灾区克服困难的事例。虽然条件艰苦,但是大家却紧紧地团结在一起,众志成城。
     
        在临床四班的大合唱中,05级《梦想启航・印象前湖》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此外,南昌大学法学院法学054班同学也参与了此次晚会。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