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唱响今朝,筑梦未来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大合唱比赛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5-23字体:[
  •   

    155860733765760.jpg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5月22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唱响今朝,筑梦未来”大合唱比赛在音乐厅举行。

    演出在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歌曲《精忠报国》中拉开序幕。

    《少年中国说》《映山红》《打靶归来》等歌曲展现了百年前中国内忧外患,广大青年团结一致,不怕牺牲,拯救民族危亡的的爱国情怀和爱国行动。《我爱你中国》《相信》《红旗飘飘》等歌曲体现了青年学子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沿着五四运动所开辟的正确道路,听党话、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我们都是追梦人》《你曾是少年》《真心英雄》等歌曲讲述了青年学子在五四精神的感召和指引下,赓续传统,把个人前途融入国家命运,不懈奋斗,勠力建设赣鄱的青春志向。

    在学校为纪念五四运功100周年而制作的《青春为祖国歌唱》MV的悠扬旋律和激昂画面中落下帷幕。

    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喜迎建国70周年,激励广大学子发扬优良传统,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向上,砥砺前行,积极投身社会主义事业。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建筑工程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口腔医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近500余人观看演出。


    • 实习编辑:陆萌

    • 责任编辑:许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