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市专利转化对接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4-24字体:[
  •   



    本网讯(技术转移中心 徐克寒)为深化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南昌市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提升我校知识产权转化率,技术转移中心联合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419日在南昌大学科技园开展专利转化对接会,共有27家南昌市各县区企业参加。

    本次对接会上校信息工程学院、光伏研究院携多项专利成果分别与南昌市云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恒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进行了深入洽谈、商议,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现场进行了签约。

    在对接会上,技术转移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由南昌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承建运营的江西省高校专利运营平台。物理与材料学院周卫平、信息工程学院万文博、先进制造学院吴欣桐老师就团队研发的新技术及新成果现场进行了路演推介。参会企业代表就企业的实际需求及难点问题与我校专家老师现场深入交流沟通,探讨合作空间。

    南昌市市场监管局三级调研员周琳出席并讲话,表示此次对接会为我市政府、高校、企业与服务机构之间建立了快捷、有效的沟通平台,唤醒了高校“沉睡”专利,促进创新成果更多惠及中小企业,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技术转移中心还为到场企业代表准备了国家、省(市)、省内各地相关知识产权政策汇编和我校最新研发的科学成果汇编,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举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和相关政策了解,收益颇丰。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