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医”心向党 ,踔厉奋发
    南大四附院举行庆祝2022年“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 作者:方雷雨 摄影: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8-22字体:[
  •   

    “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本网讯(南大四附院  方雷雨)在第5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崇高职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激发全院医师工作积极性和干事创业动力,8月18日下午,医院举行了2022年“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b005b60931cc4fc0bb8135ed068b6f34.jpg

    副院长刘泽林主持会议

    大会对15名“优秀医生”、15名“2022年度三基、应急技能培训、大比武”优秀个人和2个优秀集体进行表彰。

    fe4fd8954d824507a948c8de989cfd87.jpg

    副院长罗国荣在会上宣读表彰决定,希望全院医师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医生为榜样,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医德医风水平,使我院医疗质量和技术迈上新台阶,为推动医院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82e9369f74d241518ee2e12d4531afa9.jpg

    “优秀医生”代表汤小敏、科主任代表方正旭分别上台发言,分享从医感悟

    党委书记张清华作节日致辞,向全院辛勤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务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要求,一是要继续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慎终如始、再接再厉,保持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毫不松懈将各项防控措施再抓实再抓细;二是要认真锻造过硬本领,与时俱进,不断钻研,当好医学科研的创新者;三是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把干事创业、实干兴院的理念深植于心,紧紧围绕医院重点难点工作,一项一项抓推进,一件一件抓落实。

    5786a46d21a147bfb8b9947cc40ea4e7.jpg

    全体在家院领导,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医师代表参加线下会议,全院其他医师以线上方式参会。

    开展慰问活动

    8月19日上午,在家院领导分别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各个临床、医技科室,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为他们送上一束束鲜花,祝他们节日快乐!勉励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守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奋发有为、实干兴院的标杆!

    2703e2d9905049b18929a33d6da2dc86.jpg

    250d57cfccb541e1a586272ac5f63d0c.jpg

    编    辑:冯  佳

    责任编辑:陈小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