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四附院内科党总支举办“党课开讲啦”微党课比赛
  • 作者: 摄影: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0-14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近日,南大四附院内科党总支举办“党课开讲啦”微党课比赛,通过比赛激发党员意识,深化使命感。 赛前,经过党小组、支部层层选拔,共有8名党员进入总支决赛。

    865f5d38c26b4ecea213ae75d41faf90.jpg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战役,我院各部门、各科室党员同志们,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检验政治觉悟和党性的重要战场。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用行动书写初心和使命!”选手王丽丽以《白衣无畏 生命至上》为题阐释“抗疫精神”。选手们忆初心、明使命,讲担当、谈责任,以身边人身边事做典型,用数据说话、用案例诠释,丰富的内容、鲜明的观点,赢得了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基层党组织重视党课,用好上好党课开展党员教育引领的积极成效。

    b7a05be2377f4ccab5d6da7256af7315.jpg

     经过激烈角逐,叶钒同志的《重温新党章——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微党课荣获比赛一等奖,党办主任和内科总支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

    微信图片_20201014165002.jpg

    这次比赛,为在场党员们带来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为内科党总支和广大党员提供了鲜活的学习资料。下一步,内科党总支将遴选出精品微党课,走进各支部进行巡讲。

    编    辑:农舒婷

    责任编辑:明海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