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2020年度改善医疗服务案例擂台赛再开锣
  • 作者: 摄影: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8-13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为了深入推进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汇聚和传播改善医疗服务成果,8月12日上午,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2020年度改善医疗服务案例擂台赛拉开帷幕!

    1.jpg

    11个案例激烈交锋,同台竞技展风采。副院长刘泽林作精彩点评。 11个案例涉及延续性护理服务、科学抗疫改善医疗服务、优化急诊急救服务、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持续加强麻醉医疗服务等几大类别。

    11位选手沉着冷静、思路清晰,演讲铿锵有力、仪态大方,通过PPT和视频等精彩展示核心亮点并总结经验成果,推广在改善医疗服务工作中的有效做法。

    经过激烈角逐,呼吸科徐春燕“互联网助力康养启航”获一等奖。

    徐春燕.JPG

    (呼吸科徐春燕)

    急诊科程薇“多措并举,为方舱患者照亮生命之光”、卒中中心席秋江“优化卒中绿色通道,打通患者生命之路”获二等奖。

    程薇.JPG

    急诊科程薇

    糖尿病科徐丹“宣教居家自护,推动无伤前行”、麻醉科熊凯“扩大麻醉医疗服务领域,开展舒适化医疗”、门诊部曾晓莉“检查集中预约,缩短就诊时间”获三等奖。

    徐丹.JPG

    (糖尿病科徐丹)

    熊凯.JPG

    麻醉科熊凯

    曾晓莉.JPG

    门诊部曾晓莉

    下一步将推荐优秀案例参加2020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全国医院华东赛区擂台赛。 

    刘泽林在最后作精彩点评,他指出,参赛案例的选题符合全国医院擂台赛的要求,主题突出,准备充分,作出了很好的展示,改善医疗服务永远在路上,涉及到医院的各个部门,各科室要在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上下功夫,加强创新,多做工作,争取更上一个台阶。

    编    辑:张燕红

    责任编辑:刘水龙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