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传承红色基因 汇聚统战力量 ——基础医学院2023年度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在仙源村召开
  • 作者:基础医学院 摄影:基础医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29字体:[
  •   



      本网讯(基础医学院)3月26日,基础医学院在“中组部红色名村仙源村”召开2023年度统一战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传达统战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谋划学院2023年统战工作。

      会上,院统战委员、副院长(行政工作)张剑峰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领学了学校有关文件以及近期部省统战会议精神。罗达亚、宋矿余、况海斌、陈红平等同志作为党外人士代表在会议上发言,介绍了所属党派的基本情况,结合各自的分工谈了对学院统战工作及业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表示利用好民主党派建言献策的优势,履行好职责,共同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校统战部副部长吴杰华同志在会上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基本情况,强调了统一战线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希望各民主党派能够准确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原则,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院党委书记徐勇在总结中表示,感谢学校统战部对此次会议的大力支持,感谢学院党外教职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理解,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努力做好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希望全院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与学院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担当实干、团结奋斗的姿态推动全院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前,大家参观了仙源湘鄂赣革命根据地旧址,瞻仰了仙源工农红军革命烈士纪念塔,聆听了“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干事创业力量”的红色党课。大家从革命先辈先烈的英雄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表示要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团结奋进助推学院发展。


      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以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部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校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