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生命科学学院赴新加坡学习党小组为灾区人民捐款
  • 作者:生科院#32;李晨曦报道#32;记者团景婕整理 摄影:生科院#32;李晨曦报道#32;记者团景婕整理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05-24字体:[
  •      
     
        身在异国,心系灾区――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五位同学在异国学习期间时时关注祖国,得知四川发生地震后,委托他人积极向灾区捐款,奉献爱心。
        
        据了解,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051班的吴华兴、金一琼,食品科学与工程051班李晨曦、052班王堇、053班徐石林五位同学4月22日至今在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出发前他们组成了临时党支部,在新加坡的时间中,这个临时党支部定期召开组织生活,时刻关心着祖国和母校。
        
        5月12日四川地震发生后,五位同学通过互联网得知了这个消息,他们每个人的心情都十分沉重。他们随时关注着灾区的救援工作和有关地震的最新报道。看到祖国的同胞正遭受着巨大的灾难,看到祖国正面临着又一次艰巨的考验,李晨曦他们说:“作为一个中国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有责任尽一份力量。”
     
        5月20日的党组织生活上,五位同学发表了各自的想法,一致决定共同为灾区捐款,献上一份爱心。当晚他们就与学校生科院的同学取得联系,将他们的真情和爱心通过相关机构捐献给灾区。在鲜红的国旗下,在庄严的党旗旁,他们怀着对祖国灾区同胞的深切牵挂和对祖国的无尽祝福,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