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传递社会关爱 锻造自强之材――外国语学院爱心捐赠资助贫困生活动火热进行中
  • 作者:记者团万晶#32;燕语 摄影:记者团万晶#32;燕语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05-10字体:[
  •      
     
     
     
      记者团万晶 燕语报道:“献出自己的一本书,一件生活用品,代表自己的一份爱心”。5月的阳光下,一股爱心的暖流在校园间悄然传递。
     
        5月8日至5月10日,由校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自强社承办的以“传递社会关爱 锻造自强之材”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在外国语学院展开。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同学们尤其是即将离校的大四学生将自己的衣物、书本以及生活用品等捐赠出来,资助在校贫困学子们以及学校周边小学。通过海报、电子屏、口头宣传等方式进行宣传动员,在短短两天的时间里,7栋学生宿舍零层的仓库里就堆满了捐赠的衣物,有书籍、文具、衣服、电子词典、与学习有关的音像制品等等,甚至还有同学特意买了全新的文具捐献出来。这些衣服、生活用品等将分配给有需要的贫困生,而书籍等将建成一个爱心书库,供广大学子们阅览和学习。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