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多彩团日尽显和谐风采――信工学院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团日活动风采大赛
  • 作者:记者团#32;叶明慧 摄影:记者团#32;叶明慧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12-01字体:[
  •      

     

    记者团 叶明慧 报道:11月30日晚7:00,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以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为主题的信工学院团日活动风采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一开场,现场便响起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来自07、08级各班的代表纷纷上台,以PPT的形式对本班级开展的团日活动进行讲解。此次团日活动各班分别围绕着“新农村建设”、“可持续发展”、“和谐社会”等与“科学发展观”密切相关的主题展开,内容和形式有走访、调研、主题班会等。活动间隙还穿插了“科学发展观”知识竞答以及表演节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终,由电气信息II类075班团支部开展的“橘子园调研活动”取得了本次风采大赛的冠军,而吉他弹唱《1小时27分13秒》则获得最佳表演奖。本次团日活动风采大赛在一片掌声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生自己组织的团日活动,将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更加具体生动的形式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同时,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号召当代大学生行动起来,与社会各界共建和谐社会。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