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四附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临床科室调研新技术、新项目开展情况
  • 作者:熊凯婧 摄影: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0-16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熊凯婧)为研究解决影响医院发展的紧迫问题,10月14日,第四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办、医务科、医保科、物资供应科、设备科、宣传科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临床科室调研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情况,倾听职工诉求,查找并解决影响新技术、新项目落地的问题。

    新技术、新项目开展力度不够,是制约医院发展的关键问题。为促进医院发展,医院出台相关政策,鼓励医务人员“走出去”学习先进技术和理念,增加进修期间的待遇,将进修作为医生职称晋升的硬指标,要求进修人员必须在本科室开展新技术、新项目。

    调研组走访了心内科、神经内科、肾内科3个科室,从开展新技术新项目的情况、存在的问题、科室下一步发展计划三个方面,了解外出进修人员回来后新技术的应用、新项目的落地情况。对科室提出的影响新技术落地等问题,调研组现场解答,能立即解决的立即拿出解决方案,不能立即解决的将联合相关部门制定方案,保障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一路畅通。

    调研组表示,当前医院处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医院要结合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调研工作,达到“检视问题找差距、为民服务解难题”目的。一要做好人才梯队建设,稳定军心,齐心协力,为新技术、新项目的应用提供人才保障。二要练好“基本功”,各科室要主动作为,不急不躁,练好“基本功”,着力提升业务能力。三要大力发展新技术、新项目,医院多年发展受制于技术,外出进修人员学成归来,应趁热打铁,不要畏惧,积极推进新技术、新项目尽快落地。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