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现代文学数字人文与儿童文学文献学高端论坛在我校成功举行
  • 作者:彭金艳、徐杨讯 摄影:人文学院 单位:人文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0-19字体:[
  •   

    本网讯(人文学院 彭金艳、徐杨讯)10月16日下午,由南昌大学数字人文研究中心主办的“现代文学数字人文与儿童文学文献学高端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南昌召开。

    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张福贵、武汉大学教授李遇春、中国海洋大学国际儿童文学研究中心研究员徐德荣、苏州大学教授汪卫东、苏州大学教授季进、上海大学特聘教授曹辛华、河南大学资深教授关爱和、河南大学教授武新军、江西师范大学资深教授赖大仁、杭州师范大学教授邵宁宁、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授姚苏平等国内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儿童文学文献学学科建设”“儿童文学史料库建设”“数字人文时代现代文学学科发展”“现代文学方法论”等问题开展学术研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编辑:涂金凤

    责任编:许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