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医”心为民送健康——南大四附院开展专家义诊活动
  • 作者:熊凯婧 摄影: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0-20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 熊凯婧)10月18日,南大四附院专家团队赴南昌县向塘镇新村开展义诊活动。

    bf3d9465c06e4734838a0f173b8ab15b.jpg

    我院副院长罗国荣带队,对外联络办组织普外科、耳鼻喉科、骨科、糖尿病科、妇产科,功能检查科等10余个科室专家为群众进行诊疗咨询。

    e7b4fdc7d0ae41b1b4bfb924d6e68357.jpg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患者进行疾病诊治,认真聆听病史,解答各种问题,给予健康管理指导和建议,让他们对自身身体状况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同时向群众宣传医保政策、科学用药和预防保健等知识,引导群众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活动还为群众免费测血糖、测血压、做彩超,发放药品、健康宣传手册等,切实送上“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

    “听村干部说今天会有四附院的医生过来义诊,我还特地把之前去医院检查的体检单、彩超、心电图等检查单都带了过来,医生给我做了详细的健康指导,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这么好的医疗服务,真的是太好了。”向塘镇新村村民开心地说道。此次义诊群众达5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312b97d4c6f64999a2b0fb3ef677d968.jpg

    编    辑:熊怡蕾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