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动员暨经验分享会
  • 作者:邓若萱、汪佳伟 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0-25字体:[
  •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 邓若萱、汪佳伟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择业观,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促进学生充分就业,10月2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动员暨经验分享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院在校研究生通过视频会议线上同步参与聆听,与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交流学习就业经验。

    dfd7f3f6e4c24acd8b6e722e63c32c09.jpeg

    专职辅导员陈祥龙分析了2021及2022届毕业生求职总体情况、就业形势及存在的问题,他鼓励同学们做好充足准备,明确就业方向,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实现高质量就业。

    线上“分享就业经验”环节,2022届不同就业、求学方向的六位毕业生将自己成功拿到offer的经验倾囊相授,李旺以自己的选调经历为主,将报考流程、笔试题型、面试流程和技巧娓娓道来,陈浩然分享了准备南昌市人才引进的心路历程,苏亚针对思政课教师招聘经验,提醒同学们重点关注不同地区求职信息,整合各方面资源,杨婷运用生动幽默的语言畅谈求职过程的备考经历,王小慧着重分享面试的步骤及经验,樊博文从考博形式、考试流程和备考计划三个方面分享了考博的备考宝典。

    通过各种措施提升就业指导的针对性和就业服务的有效性一直是学院就业工作的重点,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会充分发挥学院优秀毕业生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刻传承“传帮带”的优良传统,有利于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和困难问题,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指导与信息分享,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编    辑:曹慧珍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