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康可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刘日魁一行到访基础医学院交流
  • 作者:芦海姗 摄影:基础医学院 单位:基础医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0-19字体:[
  •   

    本网讯(基础医学院 芦海姗)10月18日下午,康可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日魁等一行3人到访基础医学院,就与基础医学院在校企科研合作与技术攻关、本科生与研究生人才合作培养以及建立实践基地等情况进行交流讨论。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勇代表学院对刘日魁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活动,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校企合作,推进双方深入交流,努力实现信息互通、行业互助、合作共赢。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主持工作)黄春洪围绕学院历史沿革、学院结构、学院师资、本科教育改革、教学荣誉、科研成果、学生风采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刘日魁围绕企业概况、企业荣誉、知识产权、服务理念、团队介绍、硬件设施、研究基础、服务优势等方面介绍康可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概况情况。上饶市康可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筱还介绍了明年6月将投入使用的新药研发生产大楼,向我们展现了用于一站式药物开发生产的硬件设施。

    参会人员听取双方基本情况后,在从平台建设、研发队伍、人才培养、技术攻关、成果共享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本次交流也是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扎实解决师生的实际问题的具体实践。双方就如何加强校企协同发展,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加快教师成果转化、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建立本科生实践教学基地等师生关切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并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框架。

    上饶市康可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编    辑:王乐妍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