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落实阶段工作推进检查组到科技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 作者:党务工作部 摄影:党务工作部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9-03-16字体:[
  •      

        3月12日下午,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落实阶段工作推进检查组到科技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了学院负责人、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和特邀监督员的座谈会。

        会议汇报了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工作的开展情况。科技学院的整改落实方案有9个方面的重点整改任务、13项中长期任务,70项近期任务。对影响学院科学发展突出问题、重大问题的整改工作,学院做到了边学习,边实践,边整改,边检查。

        在整改落实阶段,学院进一步抓紧了落实工作。至目前止,从全院党员和教职工中征集到反映影响学院发展突出问题的意见和建议,绝大部分已经得到了整改落实,学院整改方案中的70项近期任务已经或即将完成,13项中长期的整改任务,也在实施之中。在整改落实阶段,学院共投入数百万元提升学院办学实力,仅校园治安环境建设就投入近50万元。学院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工作,由于领导重视、任务明确、措施有力,真正收到了“科学发展上水平,党员干部有提高,师生员工得实惠”的效果。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