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第五届双语演讲比赛复赛顺利进行
  • 作者:记者团沈念祖 摄影:记者团沈念祖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11-28字体:[
  •      

      记者团沈念祖报道:11月25日晚,南昌大学第五届双语演讲比赛复赛在人文楼举行。共有80位选手进入复赛。演讲主题是奥运精神――“我和你”。首届前湖高校联合演讲比赛一等奖得主焦俊波,第四届双语风采大赛二等奖得主吕卓雅等人担任评委。
     
        待主持人介绍完评分细则,选手们迫不及待鱼贯登场。指点江山,激昂文字,抑扬顿挫,浑洒豪情。《我是台湾,你是大陆》饱含对祖国统一的强烈愿望;海南小渔村村民们到县城看看的心愿感人肺腑;《祖国,我与你同在》对祖国屈辱史的哀恸,只因为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声情并貌的演出将中西文化巧妙结合,中英语言的魅力在这里尽情释放。
     
        中场休息交换比赛场地时,选手们相互交流经验,加油鼓劲,“我和你”的精神在现场得以展示。评委们对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同时作出更高的期许。
     
        最终有20名选手晋级决赛,本次大赛由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演讲与口才协会和英语口语协会共同承办。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