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华采尽发,风韵绽放
    ——社团迎新风采展绽放魅力风采
  • 作者:王玉蛟、张彦珏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摄影部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0-15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 王玉蛟、张彦珏)10月13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事务中心承办,各学生社团协办的魅力迎新风采活动在休闲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社团风采展活动分为“如诗中尝,如舞中品”“如曲中听,如棍中扬”“如指中言,如诵中抒”三个篇章,将青春与活力、风华与国韵、爱国与激情完美融合。各个社团齐放风采,诉说对祖国的热爱,言尽对未来的展望。

    社团风采活动在活力四射的爵士舞中拉开序幕。在“如诗中尝,如舞中品”篇章,一曲红色高歌《我爱你中国》诉说着南大学子对祖国的深沉热爱;楹联诗词协会带来的古典舞《妙笔浮生》中,舞与伞的结合散发着一种烟雾缭绕、扑朔迷离的朦胧美;轮滑社用舞蹈的形式演绎别样的“速度与激情”;相声社通过诙谐幽默的表演传达着《文训徒》里的千古道理。

    在“如曲中听,如棍中扬”篇章,粤语协会带来的《真的爱你》饱含着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爱意;风华国韵协会的古琴曲《阳关三叠》是传统乐器、现代歌唱和古代诗歌的完美结合,悠扬的古韵诗曲中缓缓淌出中华之美;双节棍协会带来了颇具中国特色的双节棍表演,用双节棍舞动出青春的风采;ACG动漫社的《触摸天空》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点燃了激情。

    在“如指中言,如诵中抒”篇章,吉他协会的《希望和洞天》在温情与激情的转换中尽情散发着崛起的魅力;学生社团事务中心带来的《歌颂祖国——中国之路》中,人们用激昂坚定的声音、铿锵有力的腔调,倾诉着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传奇故事;心桥手语协会的《我们都是追梦人》用无言的表演献上了对祖国有声的祝福,手指上的舞蹈谱写着心灵的旋律;本次社团风采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大合唱中完美收官。

    本次社团迎新风采展的举办,旨在通过多种才艺表演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伟大变革及巨大成就,展现南大青年的新时代风貌,表现丰富多彩的校园社团文化魅力。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