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欢声笑语满赛场 矫健身姿扬青春――科技学院举行庆“三八”女教职工跳绳比赛
  • 作者:刘云花 摄影:刘云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9-03-05字体:[
  •      

        3月3日下午,春寒料峭,春雨如注,但是,在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南院体育馆内,人气旺盛,不时传来了此起彼伏热的欢笑声。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南昌大学科技学院正在举行庆“三八”全院女教职工跳绳比赛。
     
        这次跳绳比赛共有104位女教职工参加,分为个人跳绳和团体跳绳。个人赛采取计时赛方式,以参赛选手1分钟跳绳次数最高者为胜;团体跳绳赛以各分会为单位,共有8个分会参赛,每分会派8名选手同时上场跳并计数,若有一人跳错便不再计数,每队跳三盘,以三盘计数的总和最高者为胜。
     
        清脆的哨声响起后,比赛开始了,随着绳子的一起一落,老师们像跳跃的音符般有节奏地跳动起伏,那轻盈矫健的身姿,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老师们一改平时的严肃、认真,以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团队协作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团体跳绳赛基础学科部分会、理工学科部分会、机关一分会分别以78次、68次、58次的好成绩获得一、二、三等奖。个人跳绳赛人文学科部黎泉、机关一分会龙春红、财经学科部吴功跃、基础学科部张璐璐分别以202次、184次、182次、175次获得一、二、三、四名。
     
        这场比赛同时吸引了男教职工们到场助威,跳绳比赛气氛活跃,其乐融融。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