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加强内涵建设,以科学发展观促人才培养
  • 作者: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摄影: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11-20字体:[
  •      

        2008年11月19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环C318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科及师资队伍建设座谈会”。学院领导及三大学科点负责人及学位点负责人均到会参加讨论。

        会上各学科带头人都从自身工作情况出发,深入探讨了如何以科学发展观促人才培养,以健全的激励机制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增加师资队伍创新能力和学术竞争力。
     
        与会教师从三个方面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一是学校对于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强调既要重视高端人才引进,同时也要重视现有人才的培养,挖掘他们的潜力。二是提出学科建设应从科研创新出发,强调学校应有一套完备的评价体系与激励机制鼓励教师从事重大纵向课题的研究和探索,这才是提高学科内涵的根本。三是以团队建设入手,加强师资队伍的合作创新能力,提高学院教学与科研水平。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