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深入学习,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项活动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11-06字体:[
  •      

         11月4日下午,为了更全面落实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特别邀请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伯项教授向全院师生作以“科学发展观与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为题的辅导报告。
         
         全院教职工及部分优秀骨干学生党员共计两百余人参加了本场报告会。报告从国情、校情出发,从科学发展观产生的社会背景、环境、意义与必要展开,结合高校教育的特点与需求,谈论了我国我党全面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内涵及实现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这个终极目的。
         
        报告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对胡伯项教授的精彩讲演报以雷鸣般的掌声并且都深切感受到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必要性和重要作用。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