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新进教师交流座谈会
  • 作者: 摄影: 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9-17字体:[
  •   

    本网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了让新教师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学院院情,同时了解新教师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9月14日下午,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唐建成、党委副书记陈嘉、副院长陈建琴、院工会主席李样生等参加座谈会。


    9ecf1ee365b84894b412e1bab3c81e0b.jpg

    会议指出,近年来学院发展势头迅猛,青年教师队伍强则学院强,希望新进教师在学院原有办学基础和当前在“双一流”背景下取得良好新局面的基础上,根据江西省及学校对材料学科的定位与要求,为实现学院战略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会议强调,广大青年教师作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牢固树立教师的职业道德观,加强师德修养,献身教育事业,同时倡议广大青年教师在工作中多提宝贵意见,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

    d03c44ae587e4b869bc5999068d09819.jpg

    会场气氛热烈,新进教师纷纷敞开心扉,畅谈学院发展,一致表示要把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化作动力,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为材料学院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    辑:张燕红

    责任编辑:王  玲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