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7-03-06字体:[
  •      

      本网讯(科技学院)2月24日上午10时,学院在机械楼2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会上,科技学院领导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就新学期的安全稳定、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教学工作、采购工作、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后勤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具体部署,并对学生报到注册和开学初教学、管理等工作事宜做了认真安排。

      会议就学院寒假期间工作作了简单回顾,对假期仍奋战在一线的部门及教职员工表示感谢,通报了当前科技学院新校区建设的进展情况,明确将保持学院本身稳定发展和推进新校区建设作为本学期科技学院工作的两个重心,并着重围绕新学期开学工作、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强化目标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学生军事化管理工作、做好财务管理和推进新校区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