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 作者:法学院 摄影:法学院 单位:法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9-15字体:[
  •   

    c44dbe84e42d41329bf3a3c49a9eb7c5.jpg

    本网讯(法学院)9月14日下午,法学院于模拟法庭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曼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题作宣讲报告。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共计60人参会。

    宣讲会上,周曼紧紧围绕“一个庄严宣告”、“一个百年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三十二字伟大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进行全面阐释与系统解读。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我们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周曼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常怀“空杯心态”,牢固学无止尽意识,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要做好“结合文章”,依托法学专业相关知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角度、深层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学用相长”,在立足岗位、担当奉献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把学习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加快绘就法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

    据悉,法学院坚持领导班子领学、支部促学、党员研学,多措并举形成攻坚合力,以学促用抓好成果转化,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