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敬老爱老 情暖重阳”——南大四附院向塘分院党总支开展“重阳节”志愿活动
  • 作者:徐智萍 摄影: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0-26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10月23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向塘分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来到养老院开展志愿活动。全院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659f59e8aa564e46afea9bedc5518d56.jpg

    e59e7c1f8896479d99797d7a2e71a6b8.jpg

    党员志愿者们走进养老院,关心慰问老人们,与老人们话家常,倾听老人心声,带领老人们一起唱红歌,一起做健身操,大家还给老人们分发了水果、牛奶、糕点等食品。志愿者们的暖心举动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大家一边拍着手一边跟着唱,精彩之处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ddfe4a63682f4318b3ab5fe27b3b9d38.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又培养了志愿者们尊老、爱老、敬老的情怀,传承中华情、凝聚中国心。

    编    辑:农舒婷

    责任编辑:明海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