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战疫有我】“赣做敢当”!春浓情更浓 共植感恩林
  • 作者:第一附属医院 摄影:第一附属医院 单位: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3-24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3月23日上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决定在7号楼西侧绿地上种植桂花树,以此见证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与各国家医疗队在抗疫期间结下的深厚战斗友谊。在李兰娟院士的带领下,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援助武汉国家医疗队等21支国家医疗队,共同在逆行天使林中亲手种下属于自己的“感恩树”,并挂上各自医疗队的名牌。

    “截至目前,各地医疗队在武汉共同奋战50余天,拯救每一位病人的生命,希望这种精神能通过树林一代代传下去。战斗还没有结束,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奋斗!”李兰娟院士说到。“桂树”寓意“贵人”,活动现场,李兰娟院士和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扶树填土、浇水正苗,热闹不已。

    “这片土地是我们战斗过的地方,我们共同种下这棵树,以此见证我们国家医疗队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在抗疫期间结下的深厚战斗友谊。”南昌大学一附院援助武汉国家医疗队队长洪涛表示,以后来到武汉,可以在这里追溯过往,用一片绿色怀念这段永恒难忘的时光。而正在医治中的新冠肺炎患者,也能透过窗户也能看到这片桂花树林。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棵棵新栽种的桂花树苗亭亭玉立,为初春的大地再添新绿。

    编    辑:李欣蕾

    责任编辑:罗  丽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