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关爱健康 拒绝疼痛
    南大四附院开展“世界镇痛日”义诊活动
  • 作者:陈洁 摄影: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0-19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 陈洁)10月17日,南大四附院疼痛科在门诊大厅开展“关爱健康,拒绝疼痛”世界镇痛日义诊活动,传播疼痛医学知识,提高广大慢性疼痛患者健康意识。

    44fe8631d1fb4dea88bff6db4f9bcc72.jpg

    活动中,问诊、咨询的患者络绎不绝,专家们对头颈肩腰背疼痛,三叉神经痛、带状疱疹后神经痛等神经病理性疼痛,骨关节炎、风湿类风湿关节炎、癌痛、骨质疏松等顽固性疼痛进行详细讲解,指导患者了解疼痛疾病防治知识。

    “医院专家们免费为我们诊断,缓解了一些症状,同时也学到了很多医学知识,非常感谢。”参与活动的患者纷纷表示。

    fdd7a15e171845cbbc60eb552e4e170e.jpg

    我院通过义诊宣传活动,指导更多的疼痛患者科学就医,重视疼痛病,帮助众多正在忍受疼痛折磨的患者早日减轻和消除疼痛,提高生活质量。

    编    辑:幸诗淇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