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战疫情】江西省教育工会慰问口腔医院援鄂抗疫四勇士
  • 作者:附属口腔医院 摄影: 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2-10字体:[
  •   

    本网讯(附属口腔医院)日前,江西省教育工会向南大口腔医院首批援鄂抗疫医疗队刘洁、张觅、魏婷、吴美凤四名勇士表示慰问,表彰她们临危受命、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并送上慰问金。

    1月22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做好关心坚守防疫抗病岗位一线医护人员工作的通知》。1月31日,江西省教育工会下发了《致直属单位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激励广大医护人员弘扬高尚职业道德和大无畏精神,全力以赴投身抗击疫情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前方抗疫,后方支援。省教育工会做援鄂抗疫勇士的坚强后盾,

    对奔赴抗疫的勇士表示慰问并发放慰问金,用实际行动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体现了对抗击疫情医务人员的关爱之心,让冲锋陷阵的勇士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编   辑:戴  琳

    责任编辑:马文军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