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昌大二附院荣获“全省卫生系统宣传先进单位”
  • 作者:兰天 摄影:兰天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3-05-13字体:[
  •      

      近日,省卫生厅发文表彰2012年全省卫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荣获“全省卫生系统宣传先进单位”;宣传办肖渤荣获“全省卫生系统宣传先进个人”; 会议同时表彰了检验科主任王小中荣获2012年度江西省“我最喜爱的健康卫士”称号。 

     

       表彰决定指出,2012年,全省卫生系统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这条主线,进一步加强卫生新闻宣传工作,为营造卫生事业改革发展浓厚氛围,树立卫生行业良好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并涌现出了一大批注重宣传、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肯定成绩、鼓励先进,促进全省卫生系统新闻宣传工作更好地开展,根据《江西省卫生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年度考评办法》及2012年各地、各单位考评成绩,决定对在2012年度全省卫生新闻宣传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授予赣州市卫生局等5个设区市卫生局、昌大二附院等7个省直医疗卫生单位“2012年度全省卫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肖渤等16名同志“2012年度全省卫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省卫生厅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全省卫生系统各单位要向先进学习,切实重视和加强卫生新闻宣传工作,努力提高新闻宣传能力,为推动我省卫生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