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抚州医学分院2009届毕业生双选会隆重举行
  • 作者:乐燕琴 摄影:乐燕琴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9-04-14字体:[
  •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4月12日,抚州医学分院2009届毕业生双选会在该院室内体育馆降重举行。该院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亲临会场,走访用人单位,并和同学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单位用人需求和毕业生的就业状况,有关老师和班主任也到现场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
     
        该院此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105家用人单位进场揽才,绝大多数为医药方面的单位,其中浙江、广东、福建、江苏等外省单位占60%多,为该院1018名2009届毕业生提供了1300多个就业岗位,岗位需求覆盖了护理、临床、口腔等各个专业,其中护理、口腔等专业的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特别是对护理专业的毕业生求贤若渴,并且今年用人单位对临床专业学生的需求量比以往也有所增加。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从现场火热形势可以看出,首先是需求岗位专业覆盖面广,为各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前景和就业平台。其次就是高素质毕业生备受重视,大部分用人单位招聘时看重毕业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学习成绩,有关单位看到是班主任或是老师推荐的优先录用。还有就是毕业生的就业期望值有所降低,一位在向乡镇医院投简历的同学告诉记者说:“由于金融危机影响和今年的毕业生人数多,导致今年就业形势严峻,本科生、研究生找工作都有困难,何况我们专科生,我们只要能找到单位,哪怕是基层单位也行,然后边学习,边积累经验,我想将来一定会找到更好的单位”。
     
        双选会结束后,据该院招生与就业处统计,有4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据悉,为开好此次双选会,该院招生与就业处在一个多月前就积极通过信函、传真、电话等形式,多方联系用人单位。同时,该院根据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的现状,制定了《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等一系列措施,拓宽就业渠道,切实帮助毕业生就业。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