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丰城市委书记徐结强部署推进我校循环经济产业丰城研究院建设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4-03-13字体:[
  •   

    本网讯(循环经济产业丰城研究院)3月12日,丰城市召开南昌大学循环经济产业丰城研究院建设推进会,旨在进一步推动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丰城市委书记徐结强出席会议并做重要工作部署,强调研究院建设对于推动丰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

    会上,徐结强书记首先肯定了研究院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南昌大学循环经济产业丰城研究院是丰城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不仅有助于提升丰城市循环经济产业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更是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实现绿色崛起的关键所在。徐结强书记强调,当前研究院建设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推进研究院建设各项工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研究院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丰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健,三级调研员黄文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义良等领导分别就研究院建设中的宣传、组织保障、政策支持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研究院院长陈明华带领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研究院实验室,并就当前的建设进展、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作了详细汇报。他表示,研究院将紧密围绕循环经济产业发展需求,依托南昌大学的科研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丰城市循环经济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科技局、工信局、市监局、教体局、创投公司、高新区经发局、循环园区等主要负责同志也参加了会议,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研究院建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南昌大学循环经济产业丰城研究院建设进入了新的阶段。全市上下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研究院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丰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