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行进管乐专家荣艾国老师来校讲学
  • 作者:记者团 李晓辉 李刚 摄影:记者团 李晓辉 李刚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9-03-16字体:[
  •      

      为适应南昌大学军乐团(国防生管乐团)今后面向行进管乐的发展要求,提高南昌大学军乐团的演奏和表演水平,将其建设成为一支省内外有影响力的学生管乐队,南昌大学军乐团特邀请解放军军乐团行进组负责人、国内行进管乐领域专家荣艾国大校到我校对南昌大学军乐团进行行进管乐训练、表演和编排的指导。 

      315日晚,荣老师在昌海楼313室向到场的军乐团成员及国防生系统的讲解了行进管乐的相关知识。从军乐队的诞生、发展历程及发展现状再到当今世界优秀的行进管乐队,荣老师向大家全面、细致的阐述了行进管乐。他严谨而不失幽默的演讲风格受到在场同学的一致称赞。
      
      行进管乐不仅有美好的视听效果,而且是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增强学生艺术修养的一种很好的艺术形式。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