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绿丝带飘动在三清山上――昌大学生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 作者:罗丽娟 摄影:罗丽娟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05-07字体:[
  •      
     
          青山绿水大课堂,躬身实践出真知。为贯彻落实十七大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精神,为三清山申遗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近日,南昌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师生28人登上三清山,在风景如画的三清福地开展了支部生活创新活动。
     
        院旗招展于山间,象征环保的绿丝带飘动在师生的胸前,如此新鲜的景观引来三清山上游客们的驻足关注。昌大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向游客们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并赠予了象征了“环保先锋”的绿丝带。来自旅游管理专业的“金牌导游”义务为游客介绍三清山的美丽风光,并将生态文明理念融入三清山美景中。游客们纷纷表示,此次旅行收获良多。此外,师生们还在多处醒目的位置插上了中英文环保标示牌。
     
        据悉,南昌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举办了“金牌导游”选拔赛和千人签名支持三清山申遗等活动,在不久以后,还将通过图片展览和讲座的形式,让昌大师生们深入了解三清山申遗工作,加深昌大学子对生态文明的理解。本次活动得到了三清山管委会和旅游局的大力支持。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