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08―09年法学院学生交流会举行
  • 作者:记者团#32;#32;薛佳佳#32;郑俊超 摄影:记者团#32;#32;薛佳佳#32;郑俊超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11-22字体:[
  •      
                  
      11月20日晚,由南昌大学法学院学生会主办,法学社、理论研究会和自强社协办的08―09年法学院学生交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法学院相关领导和校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分为部门介绍、互动交流以及文艺演出三个部分,围绕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这一主题,就如何加强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学生之间的互相了解以利于学院的有效管理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让同学们了解进而支持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是本次学生交流会的主要目的。在首先开始的部门介绍中,法学院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进行了精彩的“开场亮相”。生动、详尽、务实的部门介绍进一步拉近团学联与同学们的距离。接下来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畅所欲言,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法学院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也针对各位同学的提问,对同学们普遍感兴趣的素质拓展、心理健康、专业技能等方面的问题作出了详尽的解答,指出同学们应该注重口才、逻辑思维等方面能力的提高,作到全面协调发展。
     
      交流结束后,法学院的同学们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