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勇夺江西省第三届口腔四手操作技能大赛获一等奖
  • 作者:杨明姬 摄影: 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7-25字体:[
  •   

    本网讯(附属口腔医院 杨明姬)7月23日下午,“江西省口腔医学会护理专委会第三届口腔四手操作技能大赛”在赣州落下帷幕,南大口腔医院选手胡琦护士、胡琪医生荣获一等奖。

    494fb121724447679f3b93bac1429205.jpg

    在比赛中,一医一护四手操作,配合默契,操作流畅,将院感防范、人文关怀贯穿于整个过程,得到评委们一致认可。口腔医院也从兄弟医院选手的操作中发现了不少亮点,对提升医院护理技能水平具有积极作用。

    为了选拔优秀护理人员参加比赛,展示医院护理人员的操作水平,该院护理部在5月份进行了选拔赛,确定儿童口腔科副护士长胡琦和医生胡琪参加比赛。在为期两个月的准备期间,两位选手利用休息时间,反复练习,积极应战。

    编    辑:付雨轩

    责任编辑:罗  丽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