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四附院叶钒获评2020年度“新时代赣鄱先锋”
  • 作者:第四附属医院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9-15字体:[
  •   

    本网讯(邹粤)近日,省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度“新时代赣鄱先锋”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公布了2020年度“新时代赣鄱先锋”名单,第四附属医院消化内科护士长叶钒获评“群众身边好党员”称号。

    18b6ef098c194552bd89baaabb2706da.jpg

    叶钒从业几十年,兢兢业业的精神,勤奋努力的态度,得到了同事和患者的认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医院选派人员支援湖北抗疫,她带领科室护士积极报名参加。科室护士徐丹随医疗护理队前往武汉方舱医院支援,出发前,叶钒一直陪同在徐丹身边,帮她剪发、整理衣物、心理安慰和技术指导,做徐丹坚强的后盾。虽然没有前往武汉第一线抗疫,但是作为四附院消化内科护士长,她带领全科护理人员,积极做好科室防疫工作。 

    3c5f94e060a14b86a5f8ba295d9a8d35.jpg

    身为共产党员,叶钒在政治理论学习上努力刻苦,在服务群众和遵纪守法等方面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叶钒工作能力强,除平时积极完成正常业务工作外,还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科研工作,大胆创新,敢于攻坚,取得了较好成果;她还热心投身于志愿服务中,无私奉献,彰显大爱。叶钒先后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党员先锋岗”“优秀护士”“优秀红十字志愿者”“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a0c065a4cb2b43aca701a3ddbfb8b614.jpg

    “新时代赣鄱先锋”是坚守初心为人民的生动教材,是担当使命促发展的精神动力,是对照检查找差距的身边标杆。以先锋为镜,向榜样看齐,我们要在工作岗位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形成人人争当“新时代赣鄱先锋”的良好风气。


    编    辑:邓 钰

    责任编辑:谭 潭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