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四附院党委书记张清华为党员上党课
  • 作者:熊凯婧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9-27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9月25日下午,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清华以“党建工作品牌建设的思考”为题,为所在党支部及联系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3953536df4f8495d9943ca8f46e96e96.jpg

    张清华以五个党建工作创建案例导入,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创建党建品牌的理念、党建品牌的类别、党建工作品牌的要求、党建工作品牌的创建原则、党建工作品牌创建的方法步骤等五个方面的意义和内涵。

    张清华指出,党建品牌的成功靠管理,要充分考虑社会党员群众的需求,精心经营,长期培育,质量是品牌的本质和生命,要紧紧围绕中心,立足服务大局,并把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融入到党建品牌的创建当中。他强调,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原则应遵循党章、依规创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突出特色,因地制宜、讲求实效。 

    e4284745fdaf4165ae65c986e9dd0fcc.jpg

    党课内容系统、准确、生动、务实,既紧扣新时代党建新要求,又紧密结合了医院的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使党员们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对党建品牌的创建有了更全面的领会、更深刻的理解和更开阔的思路。 会后,党员邓欢同志表示:“我听了这堂党课,受益匪浅,尤其是课上讲到的一些典型案例,对以后党建工作品牌的创建有了理论基础,有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在日常工作中多学习、多思考。”

    机关第一党支部、外科第一党支部、医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党课学习。


    编    辑:邓钰

    责任编辑:谭潭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