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昌大二附院开展甲状腺知识宣传周义诊活动
  • 作者:付群春 周玉妹 摄影:付群春 周玉妹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3-06-02字体:[
  •      

     

     

     

      今年5月25日至31日是第五届国际甲状腺知识宣传周,本届活动主题是“甲状腺节结与甲状腺癌”。为进一步宣传甲状腺疾病有关知识,加强公众对甲状腺疾病的重视和警惕,使患者及其家属了解甲状腺疾病的危害,及时治疗。昌大二附院组织了以内分泌科主任赖晓阳、甲状腺外科主任余济春为首的专家团于5月30在门诊大厅举行了“甲状腺知识宣传周”义诊活动,为患者进行免费咨询和义诊,并发放甲状腺相关疾病的宣传材料。

        活动从早上8:00开始,到11:00结束,前来义诊、咨询的患者及家属有200多人,有很多患者得知有义诊活动,特意从外地赶来。活动现场,制作了通俗易懂的甲状腺科普知识展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各位专家耐心解答了患者及家属提出的各种问题、介绍甲状腺疾病知识及免费体检,因为有内分泌的专家在场也吸引了很多糖尿病患者前来咨询。活动免费发放宣传资料约250份,江西日报等媒体还到现场进行了采访。

      相关链接请点击: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http://www.jxndefy.cn/efy/show.php?contentid=16139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