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6-09字体:[
  •   

    建工.jpg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楼A501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美艳主讲,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报告会上,王美艳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围绕“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引用丰富的史料,畅谈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个问题的理解。她表示,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力量,中国才能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让世界惊叹的“中国奇迹”。希望同学们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的学习科研生活等紧密结合,加深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砥砺初心使命。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