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点亮学生手工技能,践行发展型资助育人理念
  • 作者:学生资助中心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26字体:[
  •   

    本网讯(学生资助中心)为落实精准资助政策,探索资助新思路,践行资助育人新理念,推进开展资助育人工作,11月24日,学生资助中心在学工楼组织开展“我手织我心,自强助成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手工技能提升活动。来自各学院的4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手工制作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手工缝制技巧,并详细介绍了手工洗漱包的制作步骤。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一步步完成制作,成功编织出各具特色的成品,不但获得了精美成品,还解锁了手工制作技能,收获了劳动的快乐。

    本次活动是学校资助育人工作的一次创新,是践行发展型资助育人理念,实施学生能力素养培养计划的一次尝试。学生资助中心以资助育人为导向,以能力素养培育为抓手,以技能实践活动为载体,把握关键时间节点,突出资助育人理念,实现物质资助、能力拓展、精神激励的有效融合,丰富了受助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受助学生的成长成才。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