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四附院举办2009年党务知识培训班
  • 作者:彭江峰 摄影:彭江峰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9-04-16字体:[
  •      

        11―12日,南昌大学四附院举办2009年党务知识培训班。院党委书记彭维霞作重要讲话,强调要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党支部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发挥党组织在加快医院发展中的作用。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工会分会主席,团委委员及团支部书记等40多人参加了培训。
     
        霞作培训班开班讲话。她阐明了此次培训的必要性,指出通过对党支部日常工作考核发现,存在部分党务干部业务工作不熟悉,一些党支部党务工作不健全、不规范的问题。要求党务干部珍惜集中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具备胜任党务干部所必备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提高党务工作水平。强调党务干部必须坚持有作为才有地位的思想,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开拓进取,创新奉献,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医院改革发展中的作用,为推进医院二次创业、构建和谐医院保驾护航。
     
        培训班是近年来举办的第三期党务知识培训班,为了规范党支部工作,在课程设置上安排了“三会一课”规程、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和党纪案件审理规程三个方面内容,通过精心制作的幻灯片方式,学员们熟悉了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党课的要求、流程及重要环节,掌握了发展一名党员的不同阶段和程序,清楚了怎样做好纪律检查工作的内容。授课结束后,医院又以随机抽取问题及学员的方式,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温故和考查,强化了学习效果。
     
        们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结合实际,注重应用,重点突出,实用性强,对大家做好党支部工作很有帮助。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