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四附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 作者:刘晓爱 摄影: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14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晓爱)11月12日上午,四附院全体处级干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新版《条例》是根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在2016年7月制定的问责条例基础上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订,进一步健全完善了问责的原则、内容、程序和方式等,目的是为了不断提高党的问责工作的政治性、精准性、实效性。

    edc9a66254694cb29b602388f9cb2556.jpg

    大家学习了《条例》修订背景和主要内容,结合典型案例,了解了具体有哪些变化。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要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进一步突出主体、细化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既要追究主体责任,还要追究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通过内外相呼应,使领导干部警醒起来,履好职尽好责,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做讲纪律、守规矩的榜样,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深入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和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加强党性修养。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