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机关党工委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 作者:张顺凯 摄影:姜毅俊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1-08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张顺凯)1月6日下午,由机关工会承办的健康知识讲座在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体育学院教师陈晶为机关工作人员作讲座。

    “久坐少动是十大致病元凶之一。对于办公室人群来说,要想高效地保持身体健康,每周应当进行适量的中高强度锻炼。”“颈腰疼痛具有其复杂性,功能康复练习应在科学的评估后开展。”陈晶以《办公室综合症(颈腰疼痛)的运动处方》为主题,结合自己丰富的功能康复知识和经验,从体医融合的角度,为大家介绍科学有效的防治颈腰疾病方法。

    本次讲座是机关党工委“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强机关教职工关注身心、健康工作的意识,引导教职工学习健康知识,掌握科学锻炼方法,提升身心健康水平。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