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落实科学发展观 建设研究型学院”座谈调研会
  • 作者:张勇、龚晓兵 摄影:张勇、龚晓兵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11-27字体:[
  •      

        11月25日下午,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落实科学发展观 建设研究型学院”调研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该院系领导、科级干部和专家教授代表。
     
        会议首先通报了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工作情况,随后重点围绕“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研究型学院”这一主题开展座谈讨论。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主要针对前期学院领导班子调研报告《新形势下建设研究型学院的探索与思考》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就报告中提出的学院率先建设成为南昌大学研究型学院的目标、方向和思路进行论证,广泛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并初步形成学院的中长期发展规划。

        通过这次座谈调研,建设研究型学院的发展目标得到了全院上下更广泛认同,达成共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使学院发展定位更加准确,发展思路更加清晰,发展方向更加明确,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