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抚州医学分院喜迎2008级新生
  • 作者:乐燕琴 摄影:乐燕琴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09-08字体:[
  •      
     
       
        横幅招展彩旗飘,喜笑颜开迎新生。9月4-5日,是抚州医学分院2008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校园内人头攒动,彩旗飘飘,红色拱门高高耸起,各种宣传标语异常醒目,红艳的气球飘在空中更是让校园平添了几分喜庆。整个校园呈现出一派热闹的景象。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抚州医学分院各部门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在校园内各个地方设立了咨询点。为方便学生调整专业,迎新现场还设立了办公地点;学生处、计财处、招生与就业办、总务处等部门也都设立了办公地点,为新生提供最快捷、周到的服务。
     
        在报到处,新生在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到各自所在的班级报到;在收费处,新生与家长们排队缴费,外围由学生志愿者负责维持秩序;在专业咨询处,各专业班班主任向新生们仔细耐心地讲解相关专业知识,解答学生的疑问;在休息处,学生志愿者为前来报到的家长和同学送上水,减轻他们路途疲倦。该院通过细致工作,使前来的学生与家长都感到满意。
     
        此外,为了更好地为新生提供服务,该院在南昌火车站、汽车站、抚州长途汽车等主要站点设立了校外迎新接站处,迎接来自省内外各地的学生和家长。从9月4日早上到9月5日下午,都有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在各处接站。
     
        目前为止,该院各项迎新工作已顺利完成,随后还将陆续进行新生入学教育、新生军训等一系列活动。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